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Song of Saturday

原來很多電影都用過這歌,最近我在重聽Notting Hill 的soundtrack,裡面有出現。昨晚看The Book of Eli,裡面也有。

8 則留言:

kikare 說...

You really listen to a song/think of a song every day ga? 好有毅力呀

v 說...

是毅力嗎?我就覺得是無聊多D...

kikare 說...

of course "is" la...it takes effort to be doing it every day ga ma. the only things i do day in day out are: eat shit sleep, cook (cos need to eat) and walk dog (cos i no want poop in the flat).

v 說...

A: 我有點詫異你認為自己的層次那樣基本啊(如果我們參考Marlow's hierarchy of needs)。在我眼中﹐你好勁啊﹐在研究氣候保育那樣深奧的課題啊!!

我其實如果那天開了電腦﹐就想打點東西﹐更新一下﹐就此而已。

kikare 說...

咁我當然都是在有飯食有瓦遮頭有衫著的情況下才有雅興研究研究啦。
我想說的是:除了最基本的動作,我很少有持之以恆的事,比如我真的很想每天寫寫字,但總是失敗...

v 說...

A: 啊﹐明白了。我其實也差不多。我也是 eat shit sleep cook and make sure audrey eat shit sleep does homework... 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raising a child and a dog is you don't need to check a doggy's homework...

kikare 說...

但我要執屎執足一世

v 說...

世上無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