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門窗

是真的。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必為你開另一扇窗。

在我失掉許多工作的那幾天,其實有另一個電話響起,有一點別的工作要我做。雖然,那些工作不是我的強項,但好歹是一點差事,我有點寄託之餘,家庭也有點收入(好玄)。

而且,工作時間也很靈活啊。像今早我在買運動鞋子,客戶打電話來,我就說:「OKOK,等我買完菜,就回家給你改excel!」這樣的生活,是令人想打我的,應該。

4 則留言:

Judy 說...

上星期我去見客@太古坊, 那公司的reception area, 嘩~~ 對正對面的柏架山, 大片的翠綠, 我坐在reception等左好耐等開會, 職員走來走去, 速遞d哥哥姐姐出出入入, 我該是那兒唯一有閒情逸緻賞山景的人。

開會後, 我仲睇埋兩大個展覽先離開太古坊。我當時也想, 我這樣過日子, 應該有人想dup我n鑊。

v 說...

只是弊在人工少D囉...

v 說...

我講我 ﹕)

Judy 說...

唔駛驚, 我人工係少的呀, 哈哈哈 ~
窮, 但係餓我唔死, 兼且仲識笑, 我實在唔知係咩構造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