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One Day

我現在,甚少(有機會)看首輪電影,所以看了,便記錄一下吧。

1/ 這是部宣傳得不錯的電影(對,這話是有刺的)
2/ 比起經典的愛情電影(用"Before Sunrise" "Before Sunset" 作benchmark 好不好),還有好大一段距離
3/ Anne Hathaway我是喜歡的,但我覺得她去年的"Love and Other Drugs"比這套感人
4/ 電影其中一個敗筆是男主角選得不好
5/ The One的百老匯不錯啊,寬倘舒服,UA應該全線裝修/關門吧
6/ 下星期,我想看Midnight in Paris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兩部都未睇,齋睇戲花我亦認為Midnight in Paris比較吸引。等你的影評:)

v 說...

I'm interested in Jane Ey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