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最深刻一次

對不起E,打從看見題目,我的腦就在播這歌,其他什麼都想不起來。


下次吧,下次我努力的寫!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好得關淑怡㗎。
得閒才寫,想起才寫,無壓寫,自由最要緊。

amy 說...

嘩!! 我記得!! 想起那些揀碟的卡拉ok年代!!

兩位老友, 我今晚開夜車在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W1zxxEfE8&feature=related

v 說...

但關好奇怪的﹐她早期的歌現在聽很娘﹐沒有憶蓮的耐聽。幾年前我買過一隻她的精選﹐有"難得有情人"那個時期的歌﹐聽了一次聽不下去...

我連live band 唱K都試過(早過自己揀碟)!!

amy 說...

true!!

關淑怡的, 我最愛是"仍是那麼深愛你"和"當世界無玫瑰"。那是聽discman的年代嗎? 只記得不停repeat又repeat。

v 說...

"當世界無玫瑰"我完全未聽過﹐竟然!!!!

BTW﹐我家裡的CD機全部壞掉了﹐但我全屋都是CD。我搬屋後可否買一架新的呢?會不會像一個阿婆死攬住部原子粒收音機呢?

匿名 說...

看到這個video, 忽然想起一樣野,可以借提發揮一下嗎?

Live band唱k,我都試過,不過那時還在唸小學!聽別人唱多,自己上台只試過一次,那期興郭小霖:)

凱允媽媽 說...

CD 放入電腦用iTune會幫到你,還可以過落iPhone.
憶蓮九月開香港演場會,有興趣記得留意啦!

v 說...

maki - 郭小霖 ok wor! haha! i got a friend whose husband looks like him a lot!

alice - i know i can do that...but i still think putting a CD right into the machine is more straightforward sometimes...

Haricot 微豆 說...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song which I heard for the first time. I have embedded it into my blog article "promises promises".

Haricot
(Canada)

v 說...

Haricot - I'm glad you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