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我的工作

星期四早上的班很小,才十個人。有一個女孩不常來,來了也是怒氣沖沖的不停走進走出,到好不容易坐下來就忙著撥弄電話。她總讓我想起動物園籠子裡眼睛綠油油的小黑豹,老是處於一種極度不安的精神狀態。

今天她來了,如常的遲到,但情緒倒是好的。我播了一個泰國的廣告讓他們討論,他們說廣告像鬼片,女孩很高興,哈哈的笑個不停。到差不多下課時她問:「Miss那次你播的那個汽車零件廣告該在哪裡找,我很喜歡那個廣告。」我說你在youtube 打「Honda Cog」就可以找到。我沒想過她會問,那是很多個星期以前的事了。

我的工作大概就是這樣。你不能期望他們每次都來,來了也不能期望他們每句都細心聽你的。但偶爾他們來了又聽了,那感覺,還是相當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