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Song of Fri

於無聊時路過的籃球場上 
於玩樂後經過的便利店中 
於靜默地鐵
於寂寞路邊 

8 則留言:

amy 說...

太喜歡這首了!

Judy 說...

我都post 過在blog, 最邪的是我quote 的歌詞, 竟跟你一樣...! 果幾句好陳慧小說(香港作家) 的場面, 我覺得。

Judy 說...

原版 舊年有段日子狂lo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zsaf8Gm78&feature=player_embedded

Judy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v 說...

amy - 你有些sandy的溫柔!

judy - 噢噢噢﹐今天早上我是想了一會才決定放那幾句歌詞。那幾句很隨意﹐但很寂寞。而我很喜歡寂寞的東西...
還有﹐for some reason陳慧不合我胃口。我只看過拾香記。

Judy 說...

(激動地) 陳慧好合我胃口啊, 想食左佢落肚啊!!

v 說...

結論:我們可以一起看戲聽歌﹐但如果逛書局就要分開。

Judy 說...

很好的結論。

今早看報紙知道SANDY 九月紅館開SHOW,
咪講笑, 可以找你和AMY一起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