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新工作

Audrey快上小學,於是今天想到:呀,不如重新出來打工,四萬蚊喇(覺得自己好公道,已經主動減價了),朝九(Audrey反正八點就上課)晚五(回家還有時間看她功課),三十日大假(越來越過份,印象中從未打過一份超過二十日大假的工)。

但,不是說用念力願望就會實現的嗎?嗯,這樣的一份工會來敲我門的(已經徹底傻了)…

8 則留言:

kikare 說...

心想事成喎

周游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係咪熱得濟呀...

周游

v 說...

這兩天陰天,不算熱,所以我好明顯只是單純的痴左,不要怪天氣!

還有,今天覺得人工最好還是再高一點...

孜媽 說...

說起工作。早前我不是也頻頻抱怨嗎?想告訴你,我終於戰勝他啦。如今在辦公室天天開開心心的是我,終日緊張不安的是他,真是能量大較量啊。

我仍堅持我的價值觀,準時下班,適時放假。用我的方法對待同事和客戶 :P

謝謝喔,曾聽我無數次嘮叨那些糗事...

PS - 你要找工作嗎?不如我們互換,看看大學肯不肯:P

凱允媽媽 說...

你又話讀多次小學,做個快樂小學生?
仲乜又走去返工呢?

v 說...

alice - 嘩!無呀無呀,不是我讀呀!打死不要讀多次呀!我說如果我喜歡讀,不如自己去讀個博士呀!

v 說...

Sharon - 快樂就好!上上落落一定有,但希望是上的比較多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