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單身男女

終於有時間看DVD了。

今晚看了單身男女,想看的原因是電影上映的時候好像讀到一點女觀眾「哎唷,假如我是女主角,我又該怎樣選呢?」的看後感,於是我也想自己選一次(我有沒有再無聊一點呢)。

但結果一點也不好玩啊,我從一開始就覺得一定是吳彥祖,古天樂是完全不會考慮啊(那樣top down 的態度,還有那兩句英文嚇死人啊),除了那所房子真的景色一流。

現在的愛情片怎麼一點不感動的呢。何時才再有甜蜜蜜跟十二夜呢?


2 則留言:

Judy 說...

唔好意思又係我...

《單身男女》我睇唔哂, 太夢幻了。《不再讓你孤單》倒有d位有少少感動, well, 但我的大前題是, 我超喜歡正常樣貌 (相對果d鬼五馬六/科幻/大奸角造型)的劉燁...

v 說...

劉燁ok ar,古天樂我一直覺得不吸引﹐好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