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

我不快樂。

我正常的運作著,我見朋友我說笑話我甚至煮了一盤美味的番茄肉醬意粉,但我開始發著寂寞的夢,我不快樂。

或許是因為外面太陽太猛烈,或許我不想開始包那堆小一課本,或許我討厭要逐支鉛筆貼名牌,或許我不喜歡別人認為我的生活裡只有孩子是件極度幸福的事,或許我的新街坊嗓門太大,或許我,只是貪心。

或許待天氣涼一點,我便會好起來。

6 則留言:

小孜媽 說...

冇事。等我陪你飲杯。

amy 說...

隔一陣子我就會經歷消沈的日子, 做甚麼都沒信心, 似在發白日夢。我會想起long vacation, 就當是放自己一陣子假期。

你這打不倒, 一定很快就有會重新有力量。

匿名 說...

母親只是我們其中一個身份,我們生命裡哪會只有孩子?只時暫時調節一下比重而已,Audrey幸運,上小一時能有你陪著,那是上天給Audrey的小禮物。信我,你的禮物容後便到,耐心!耐心!

凱允媽媽

v 說...

謝謝妳們!

我很快就好 ﹕)

kikare 說...

我其實向來都非常見步行步,見招拆招。所以遇上不順心也不沮太久。最近的經歷進一步確定了信念:擁抱現在,過不久我們自然會明白眼前不順心的原因。

Audrey升小一,上天安排你用心照顧她這個新開始。當她適應後,命運自然會安排你策劃公司上市的事宜的。信我,否則請你飲茶又點話!

v 說...

AMY - 我一直擁有跟你同樣的信念。很多年前﹐我已經開始說類似這樣的道理:"如果這輛巴士你是不該上的﹐你勉強上了也沒用﹐終究會給趕下車的"。我相信順其自然﹐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只是近來覺得好沮喪﹐工作沒了不特止﹐還要落在笨人手上。

不過﹐這兩天我想通了﹐沒工作的日子我會做多點運動﹐看早場﹐然後儘快訓練AUDREY 自己收拾書包。

至於茶是一定要飲的﹐你下次回香港﹐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