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有關搬家

家,終於搬好了。

搬家的那天傍晚,家裡的擺設已經成形,紙箱也全部被清除掉。有人對於我的辦事能力非常的讚賞,問什麼時候我會到他公司幫手。我冷冷的答:「如果我到你公司幫手,你的公司很快就會上市。」

今天早上,我環顧四周,禁不住暗暗讚嘆自己實在幹得不錯,於是我問那位未來上市公司主席:「請問你覺得我本領高強嗎?我把這裡弄得好看嗎?」主席說:「本領高,幹得很好!」但我是這樣容易滿足的人嗎,我繼續問:「哪你可以每天都讚美我一次嗎?」「吓」主席說:「即是像讚美天父那樣?」

有問題嗎。

2 則留言:

sai 說...

我真的很欣賞這位未來上市公司主席!我家也有一位「湖雪集團」主席,甚麼時後讓兩位主席交換一下心得?

v 說...

你那個集團名字很流﹐想必是那些騙人的國企﹐上了市就馬上發盈警那種。。。

我的意見是對付那些流流地的公司主席﹐就不能太認真﹐認真就輸了這話是真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