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工作

為什麼我的朋友會認為我是全職媽媽的材料,門兒都沒有,單是一個暑假我已經很抓狂了。

今天很難過,確認了的工作本來也只有那麼一點點,都給削了。我還淪落得要跟笨人理論,十個唉。

如果不是我的朋友C也找不到工作,我差點會把這一切歸咎於新居的風水。但無論如何,在以前所有的舊居,我都愛在廚房放一個我自己發明的風水小物,用來招財的(我認為),今天我趕緊把那件東西拿出放好,我—一—定—要—工—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怎會失業,只是要轉型籌劃公司上市計劃,並培育公司下一任年輕女CEO嘛!

凱允媽媽

v 說...

I know I should think positive... But I still feel sad and a bit lost... Will try to re-organize and re-adjust (what is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