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Trailer of Tuesday

一個字,靚。

6 則留言:

Nicnico 說...

我會去睇呀, 10月16日.
因為我睇過本書 雖然套戲同本書有啲出入
但佢2個都好靚呢..

g 說...

這套戲我看了,看那場楊凡有來,答Q&A。

老實講,劇情及對白好麻麻,楊凡在影壇混了這麼多年地位一直不高,有其原因的。不過美指的功力,我不懷疑。

我在google+寫了這些,我懶,照搬過來﹕
----------------------------
一如所料,劇情其實很淺薄,浮光掠影的。中間有些現在看起來很爆笑的對白,例如在沙灘上﹕我們兩人的魅力竟不及一個皮球,之類之類。

之前因被鍾楚紅吸引而想看此電影,後發覺,鍾在平面角度確有種熱情奔放之美,但在電影的立體世界中,張曼玉亦不失其飄逸清秀。尤愛其白恤衫襯卡其褲/直腳黑褲的look,時尚俐落,二十多年後重看一點不過時。當中一襲黑色晚裝裙,我會用stunning來形容,好靚、好靚、好靚。

楊凡有到場,戴了一頂圓竹帽,坐在高層觀眾席。後來發現,楊凡在電影中客串那一部分,正正戴著這頂帽。散場時,我應該捉著他說﹕哈,我知你為何戴帽啦,及問問他,究竟美指是誰,那襲黑裙是出自那個時裝師。

v 說...

nicole - 我在以前上畫已經看過 :P 書我也有啊﹐搬家丟了大部份亦舒﹐但剛剛查過﹐這本還在﹐看來它在我心裡還是有相當地位的。

v 說...

g: 你好!原來你就是在google+說喜歡我寫小孩的那位 ﹕)

你說得很好﹐ "楊凡在影壇混了這麼多年地位一直不高,有其原因的" - 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囉!!

我年紀大﹐二十年前(??)我看過正場。所以當我前天看到trailer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為什麼那些主角看起來不過時??美指的功力﹐的確一流。

g 說...

咦...點解你會知既? (嘿嘿嘿...睇黎有人通風報訊...)

你有冇G+ account? 交個朋友...

v 說...

g: 是周游看到﹐ 告訴我的。你也留了link﹐所以我知道是同一個人。

我有google+﹐ 但沒怎麼用。你可用我email vivtam@hotmail.com來找我。

你讀中大的嗎?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