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怎樣選

今天發現了我的小三班主任原來是Audrey 的常識科老師!而老師的樣子,基本完全沒變(當然輪廓鬆弛了少許),身材也跟三分一個世紀以前一個模樣。

這真是個驚人大發現,我告訴朋友:我的老師有點像嘟姐那種型啊。

朋友不以為然,說:但乾喎...

我答:哪如果不要乾,就會是家燕姐;我就從未見過又有型又水潤的... 你自己揀:嘟姐定家燕姐?

朋友:呃,咁嘟姐喇...

咪係囉。

3 則留言:

g 說...

嘟姐係(仲)有種時尚感,不過那種乾澀,又不是完全討喜(老土結論﹕歲月不饒人..心境很重要)。呢,鍾楚紅、林青霞、李美鳳咪有型又水潤囉..

btw 有說家燕姐一直有個年輕十多年的男友/知己。

死啦,我都係一個未老先衰的老套怪,well...

匿名 說...

我發現我的小學班主任和中學校長也是跟十幾廿年前沒分別的(後者更是退休多年)... 或許和年輕人相處得多就是美容妙法

v 說...

g: 你的例子裡有兩個圓潤型尤物,我完全學不來的啊。我又sacastic, 沒有親和力,只能朝嘟姐的方向走。

maki: 我覺得美容(易容?)大法是:在三十多歲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look, 然後拼死保持。你想想你的老師校長有沒有在這十幾二十年轉過look?? 多數沒有,我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