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甜品

整天都在學校跟學生開會。上午在圖書館裡的會議室,但那裡每人每日只能預約兩個小時,所以時間一到便被趕走。午飯後想起學校裡有另一個學生中心好像也有會議室,於是走上去碰碰運氣。

那個學生中心的接待處坐了一位大姐,我道明來意:「請問這裡有會議室可供使用的嗎?」

大姐答:「你幾個人用?」

:「兩個。」

大姐說:「呃,那不行,最少要三個人才能用…」(噢,早知講大話啦!)

她續說:「…還有,要亞sir或者missy簽名才能用!」

我的心裡與嘴巴同時喊出:「o下?我咪missy囉!!!」

好瘋狂,我應該只比大姐略為年輕幾年,為什麼她竟然把我歸類為學生。

我今天又累又病,這事,我把它當作上天送我的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