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毛毛蟲的鞋子

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個故事。小動物在朋友家聚會,玩得夜了,有動物喊肚子餓,於是派了毛毛蟲下樓買宵夜。過了很久(再打了四圈麻將?)大家發覺毛毛蟲還未回來,於是開始議論紛紛,怨聲四起。這時大門那邊傳來聲音,是毛毛蟲的聲音:「喂喂,我還未穿好鞋子呀!」

這個冬天我很想買一對綁帶長靴,今天終於找到了。不過,要穿這對靴子外出那天,我看我得花跟毛毛蟲穿鞋一樣的時間才能把它穿好。

(圖片來自互聯網)


2 則留言:

凱允媽媽 說...

我也很喜歡這個故事,好像還有一個"百足"的版本呢?!!

v 說...

可能應該是百足來的。但我喜歡"毛毛蟲"多些﹐可愛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