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中學同學

今年夏天,我一頭煙。

搬家的事,十劃有一撇了兩個月,到今天仍然只有那一撇;但我是繼續希望能在兩個星期後搬的,於是我的心情長期處於極度無奈與惡劣的狀態。

幸好昨天晚上跟我的中學同學見了面,把苦水都吐了,得到了很多有用的搬家資訊(我八年沒搬過家了,唉)。而最重要的,是大家再次確認了老公都是信不過單位,搬家的事,我們自己掯在肩頭一力承擔就好了。

我今天志氣比較高昂,我會努力的。

我也希望Audrey將來在小學跟中學也能像我一樣找到一堆好友,她們將成為她人生裡很重要的support team。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前幾晚我才跟他說:女人最終心底裡都渴望有個替她辦妥一切一切的男人。
他說:不是的,這樣只會令她甚麼也不曉。
我加:正好相反,真相是她曉得很多,不過選擇不出手,讓男人搞掂哂,那才是絕頂聰明的女人。
結果我都費時同佢辯論。

kikare 說...

「女人最終心底裡都渴望有個替她辦妥一切一切的男人。」男人又何嘗不想有個女人為他辦妥一切?我是習慣了自己做到的自己做。

譚小姐你努力。我甚麼忙都幫不上唯有送上少少正能量。

v 說...

E: 其實我不介意做,只是這次好急,我又不太(想)適應新環境,有些心理障礙.

Amy: 你是錢小姐嗎?謝謝你!!!

kikare 說...

是。你這提問給了我靈感寫了篇文呢!

孜媽 說...

十個嘩!

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啊梁小姐和譚小姐抱怨(雖然都係少少)男生。

我之前每次抱怨心裡都在想,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大方啊。

結果我都費時同佢辯論。@2

v 說...

哈哈,怎麼會?

梁小姐是真的比較少,有抱怨也是相對含蓄的。但我是整天(至少嘴巴裡)踩老公的人喎!

B真的是個信得過單位啊,那天他來接我們,衫都濕透了,非常不好意思呀我。

孜媽 說...

他出汗對他的病是好事,勿驚。

他倒是沒呻累,只是替你不值,因為是有些睇頭的,藍小姐應該會喜歡。

明明是夜遊,變成了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