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對話

冬至下午,我和朋友仔在MSN的對話。

友:今晚會cook大餐做節嗎?
我:no la
我:already cooked last sat
我:tonight go to the xxx's family for dinner
友:so good
我:no good ar
我:i hope they will forget about us
我:but they called on monday...
友:hahahaha
友:dinner within 2 hrs
我:but need to travel ma
我:i was hoping i can stay home and mark papers
友:很快過去
我:haha

故事告訴我們:
1/ 物以類聚 — 你是怎樣的人,就有怎樣的朋友。
2/ 只生兒子,很危險;有女兒,保險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