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的2010

這幾天居然想簡單總結一下2010年發生的事,我該是已經老了。

  • 上半年,很消沉。
  • 下半年,積極了一點,主動接多了點新工作,雖然錢依然賺很少。
  • 這一年,跟很多很多許久沒見的人再次見面或聯繫上,包括我的外婆、親戚、舊同事跟朋友。如果這事早在星相書上記載,裡面肯定寫著:這是reconnection的一年
  • Audrey上小學的事情已經敲定,同一家學校應該可以一直讀到高中畢業,並且學費全免。我不用再替她弄portfolio,感謝天父。
  • 舊家傭走了,新家傭來了;我眼睛紅了,我的天灰了。
  • 菜燒得越來越好(每天的練,能不好嗎)。
  • 上半年皮膚很差,下半年皮膚好了很多(自己認為)。(這其實是哪門子的回顧呢)
  • 變得非常依賴iPhone。(2011會否變得依賴iPad 呢)

慶幸一直有記下生活上的小事,否則全年我記得的,大概就是上面那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