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瘋狂的生活

一個人忙昏了的時候會犯些什麼錯?

1/ 會連續三天穿同一件上衣,還絲毫沒有犯罪感。

2/ 會在孩子學校假期前一天的下午才猛然驚覺明天是假期,否則孩子將被如常送到校車站等一架七十二小時後才會到達的校車。

3/ 會在高架上望兩旁的倒後鏡然後詫異怎麼後面忽然來了部白色車,還要貼自己那麼近。半天後才知道啊其實是自己啊。像寓言裡那頭含著骨頭對著影子狂吼的笨狗。

另一個也同樣忙昏了的人呢手指損了打算拿液體膠布噴一噴,卻錯拿了WD40。剛巧我進廚房拿點東西,咦,怎麼檯上放了WD40,外面同時傳來驚呼聲。

非常瘋狂的生活。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比之下,我們的生活相當頽癈和沒生命力。

在街上,所有的人都走路比我快。

v 說...

這位朋友﹐請問是誰?

我其實終極追求的﹐是攤在沙發上微微張開口讓蒼蠅飛進去的頹廢境界。只是現實迫人而已…

凱允媽媽 說...

你那個"攤在沙發上微微張開口讓蒼蠅飛進去的頹廢境界"真的很瘋狂爺~!!!

我選的話像這隻熊貓便夠了!!!
http://bbs.chinanews.com.cn/web/65/2010/1117/9000.shtml

PS. 其實我還在趕死線呢!!!

v 說...

攤在沙發上微微張開口讓蒼蠅飛進去的頹廢境界是年輕時候一班做得快死的同事一起brainstorm出來的。

現在年紀大了﹐忽然覺得那個情景有點像中風癱瘓了的樣子﹐於是不那麼嚮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