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冷笑話

有人告訴我,在屋苑的住客俱樂部連續數天傍晚見到一個幼稚園生,該名年幼學童在疑似補習老師的指導下,每天奮力的伏在桌上做功課。

目擊者對此情況表示憂慮:「我驚佢死在起跑線。。。」


5 則留言:

amy 說...

it did make me laugh.

the world is really bizarre isn't it...

v 說...

it's totally black humor... :)

but i dare not post on FB as it will offend some parents :P

匿名 說...

叫目擊者攞粒糖落去俾個小朋友補補腦啦!

兔仔A

v 說...

其實我好想去看看那個細路 :)

匿名 說...

恐怖故事:
我好怕見到個個原來係一個我認識的細路 :P

兔仔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