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不要忘記原來的樣子

我也常跟自己說:「不要忘記原來的樣子。」


又:好好看的訪問。最強的女生,也有死穴。


4 則留言:

g 說...

陳昇很有魅力 (相信他亦很有女人緣(哈!)

因為他懂得女生的心理,懂得照顧人。

我記得看過一個訪問,陳昇要劉若英找個好好照顧她的人,她聽着聽着,不禁流下淚。其後網上很多流言,傳陳昇、劉若英不是師徒關係這樣簡單,氣得奶茶發出嚴正聲明。那時我已覺得這不足信--相信這些傳言的人,其實不太懂女生心理,不明白奶茶內心被觸動的,到底是什麼。

看過奶茶的書,記得她寫自己生於國民軍官的家庭,這幾年很多長輩去世,自己跑遍大江南北登台,患腿傷,疲累不知向誰說... 不過,"高質剩女"這形象隨着她結婚已打破了。我反而欣賞她的平常心 -- 婚後繼續演藝事業,做自己喜歡的事..

v 說...

一定很多傾慕在裡頭的,不要說奶茶是見過大場面的女生,連我也不見得會被某個懂得女生心態的大叔隨便弄哭喇。

60分鐘節目,她有一半時間在哭啊!

女的一定有愛,男的愛得不夠/不想去愛就是了。

匿名 說...

不要忘記原來的樣子很難。
你們玩看舊照我才知原來自己曾經那個模樣!

愛麗斯

v 說...

愛麗絲:你玩食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