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沙灘

我怕曬怕熱怕流汗怕人多,但這個夏天我不停的去沙灘。


其實也沒什麼難度,我只需躲在太陽傘下,把心思集中在一本書一瓶飲料接下來的豐富午餐晚餐上,偶爾走出傘外拍兩張照片,時間就會很快的飄走。然後拍拍沙粒回家淋浴,很有點再世為人的痛快感覺。


傍晚我站在岸邊的淺水裡,望著浪裡快樂的人兒,腦裡播著紅豆 -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跟著你走過來,給我一個鹹鹹的吻。

3 則留言:

Judy 說...

oh, 紅豆is one of my favorite favorites!! 又, 真的很喜歡這裡囉。

又又, 我常常看不懂blogspot留言要打的「人機驗證問題」常常要reload另一個/幾個才看得懂, 我想我是個機器人而不自知。(有看過blade runner嗎?)

v 說...

哎呀,可能/多數沒看過。。。會藐我嗎?

Judy 說...

不會喇, n年前的戲, 我j年前 (無n年咁耐...)睇過之嘛。女主角是不知道自己是機械人的機械人, so very sad.

又又又...mary不是機械人囉 (-_-")

(我又睇唔到第一幅圖! 又要reload第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