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怪你過份美麗

i was never a fan, but i started to miss him, a lot...

4 則留言:

匿名 說...

So do I!

往事一則,中五會考,我一邊聽"為您鐘情"那餅卡式帶一邊溫書。係!係卡式帶!餅帶依然健在呀!

愛麗斯

匿名 說...

中七就變Love Generation的sound track CD.

愛麗斯

v 說...

難度我沒聽過卡式帶嗎?(哭)

匿名 說...

當然不是說你沒聽過啦!其實那餅帶是我小學年代的東西,中五時應該是四大天王的年代,連MD都有了,我卻懷念起哥哥來,但我亦從來不是粉絲呀!他復出後的歌依然好好聽。

愛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