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瘋了

這兩個星期的面書,有很多這樣的消息。


孩子很可憐喔,要加油喔,要努力啊,一定會大步跨過的啊!是疫症嗎,你以為,孩子們聽起來像有重病。


然後也有許多女子監獄傳來的消息。大家都在說著出獄的日期,這位太太說我還有兩天出獄了,那位太太說你就好喇,我還得多坐一星期。你聽著就想大聲打著拍子唱:說有萬里山,隔阻兩地遙,不須見面,心中也知曉,友誼改不了!


什麼事呢?這些朋友,海王星來的嗎?自己以前從來未考過試的嗎?幹嘛現在每次孩子測驗考試就drama queen 上身呢?


好痴線的。



6 則留言:

Judy 說...

你一定要保住這個地方啊, 「加油」(係咪想妖我?)

我本想說, 叫你一定要保住這樣子的你 -- 但我肯定你保得住, 不用說了。

v 說...

會保留喇當然,用來罵人的嘛。另一邊是刻意天真無邪一點的啊。

我這些包拗頸,別人越話緊張,我就偏偏:咩呀,考試詐嘛,有咩咁大不了吖,車!

不如每次考試你就叫我要加油呀,記得型D呀,咁囉。

孜媽 說...

你好鬼煽情你。

你咁搞搞下,容不易我倆說咦俾D細路讀樓下是但一間傳統啦,咁同亞V隔海呼應,二岸齊心咁。

v 說...

S:咁又唔駛。。。我只是最憎人又要讀,又要鬧考試測驗。每年嘆氣四次,好煩。

匿名 說...

Keep 住咁型?得啦!好容易姐~!!!

愛麗斯

v 說...

愛麗絲:100分容易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