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明哥

我每天在穿膠花,就快瘋掉。工頭今天還想加入新工序,叫我把膠花穿好後再在花瓣上加上這些那些記號,想死,他。

朋友E說這是她的星期四之歌,她最近選的都是我很愛很愛的歌啊。這首歌我好像一直沒有CD版本,很多年前在明哥其中一場演唱會聽到,然後整個人呆掉很多天,就是這樣。

這也是我的星期四之歌。

PS: A: 我整個頭繼續是老歌…


4 則留言:

kikare 說...

老歌我當然都認識而且很多都喜歡,反而方大同只是聽過其名,歌不熟。
明哥,很多年沒聽了,覺得有點太沉重。有一段時間阿聰把我的中文碟拿來逐隻聽,我那十幾廿隻明哥播足十幾日,聽到我有少少耳側...

v 說...

wa, if day day ming gor for 2 weeks, will din!

it's like having stewed beef brisket (i love beef noodles also, btw) - it's yummy, but you can't take it for dinner everyday...

匿名 說...

Another version of ming gor
忘不了的你 Colours of the Rainbow 詹小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Fjcqb4x6s

v 說...

thanks! the tone and manner of this version belongs to my mom's generation :)

oh, it got english lyrics too!!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