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志明與春嬌

  • 現在我只會在戲院看兒童電影跟非得在電影院看不可的大片,不屬於這兩個類別的電影,一律要等看影碟,所以看戲的速度,慢得像烏龜。
  • 在看過大量影評後,我抱著很高的期望看志明與春嬌,幸好沒有失望。
  • 電影叫人喜歡,是因為它的貼近現實,無論對白與心理描寫都是。裡面的對白,是真人會講的,不像我昨天碰巧看到的一套無線黃金時間劇集 — 四個人在酒吧圍著說話,但內容其實是把劇情解釋給觀眾聽。
  •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印象裡,他們兩個只是那種沒有下文的短暫邂逅。昨晚看到”happy ending”,有點意外。
  • 我不信一見鐘情,但我信一見o岩channel(我知道,這詞好老土,是戲裡說的)。同樣把乾冰倒進廁所,陸詩韻覺得好無聊,春嬌覺得好好玩,這就是channel對不對的問題。
  • 扮日本人那段,可能被大肆報導過了,我覺得一點不好笑。
  •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春嬌女朋友被台灣網友嫌棄那段。志明不斷在旁說:嘩,現在是她賣假貨啊!好賤。
  • 配角裡面,我最喜歡繆非臨,她的酒樓知客角色,從涅涅地的劉海到口音都入型入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