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關於SNTC2

  • 這集其實沒什麼故事,妙語連珠的場面不多,四個女子連默契也差了,看來是沒可能沒不和。有好幾場戲就四個人坐那裡談,十多年來已經談過九千次,功多藝熟啦,最後卻出奇有點接不下去的尷尬,這是以往不曾發生的。
  • 服裝我也覺得不漂亮,可能我怕花碌碌。Carrie最順眼的衣服,我覺得除了開場的踢死兔外(但那個黑色頭飾是什麼來的),便是逛市集的黑色tee配綠色裙。
  • 個人覺得最賤的一句對白,是Samantha說到麗莎明妮莉的出現:當場內累積了足夠的基氣,她就會忽然冒出來。
  • 我喜歡Mr Big 叫Carrie “kid”﹐裡面像有無限的憐愛與親暱。
  • 看到Carrie連丁點小事也要坦白從寬,想揼她。
  • 很喜歡Carrie的小公寓,我也想到那裡靜靜地待一天。
  • Miranda與Charlotte在酒吧中的mom-to-mom對談,很真實;起碼,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 但無論如何,好與不好,以後再拍,我也會再看;直到SNTC金池塘版,也一直看。

4 則留言:

amy 說...

我也是fans! 很喜歡她們之間的友誼。

v 說...

amy: 但今集﹐連友誼線也薄!

alice 說...

'四個女子連默契也差了' - 你不提起我無為意,不過你一提又係喎~
'我喜歡Mr Big 叫Carrie “kid”﹐裡面像有無限的憐愛與親暱。' - 非常認同
'看到Carrie連丁點小事也要坦白從寬,想揼她。' - 非常認同X2
如果Carrie的小公寓=假期,咁我都有自己的小公寓:)
那mom-to-mom的對談是真實的,但對於我太熟悉,所以反而沒有甚麼感覺。
這部電影讓我最高興的是見到Penélope Cruz的出現(那怕只是一兩分鐘)另外便是John Corbett,因為由始至終我都buy Aidan 多過Mr. Big :)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是Carrie走了寶。
每次看SNCT都是愉快的、也開心的,不過其實我連1也沒有看。

v 說...

但我最初以為Penélope Cruz是做回自己。

關於BIG﹐我一直麻麻﹐但有次跟一個老公很大男人(而且是鬼佬)的朋友談起﹐原來好些女子是很buy BIG的﹐覺得他man﹐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