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碎碎唸

近來聽過最感動的話:

1. 幾十年沒見過的朋友說:你長大了,但我老了。
2. 我說要去青山住,朋友說:我好鍾意做你院友呀,已經訂了你隔離房了!

xxxxxxxxxxxxxxxxxx

工作上最難過的地方是幾乎完全碰不到聰明人,很多還是笨得要命的,無言。

xxxxxxxxxxxxxxxxxx

同病相憐的朋友問:唉,為什麼有人會找到大量筍工,而我們兩個就是來來去去只得山區學校呢?
我答:自幼媽媽就教我們要努力讀書嘍,我們不肯讀書,就會落得如斯下場嘍。。。

唉,不過我真係好唔想再讀書啊。。。

xxxxxxxxxxxxxxxxxx

但,我還是很努力工作的。工作量雖然不及別人,但我的出品,水準很高,像家雅緻的精品酒店。(我知,我真是一個笨蛋來的)

5 則留言:

amy 說...

如果要像那些揀星講師般討好觀眾, 我寧願唔做好過!精品酒店正呀!自我感覺良好就好! :)

匿名 說...

昨天才跟朋友講起MBA的真正用途與作用,佢話亦不完全關個學位事,但教育界看履歷看得比較死板吧!要是重操故業,大把筍盤爭住飛埋黎讓你選啦!
阿院友,只有在你身邊我才自覺是個正常人,所以要一直黏著你呀!哈哈哈!

好友A

孜媽 說...

這句話我好像說過,不過肉麻也不過是重新打一遍,對:很感動的,這麼多年,這麼笨,大家一直仍和我作朋友。

還有,愛美知道我愛精品酒店,基本大品牌都和我不投緣。

至於MBA, 更算了吧, 你明的。

v 說...

我有點語塞,但謝謝!

又:他們要我讀的是博士,又貴又無聊。。。

匿名 說...

讀博士<-真的很無聊吖!
除非瑞典讀啦 :P !

朋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