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死穴

每個媽媽都有死穴,有人好怕吉蒂,有人好怕主題公園,而我,我好Q憎那些角色扮演遊樂場!

為什麼小孩要穿制服扮醫生護士空姐機師警察消防主播軍人?十級無聊。

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好客氣的問Audrey 她會否想到這些遊樂場玩一次。

畢竟,如果這個時代的孩子大部分都玩過,她不應該被「阿媽好Q憎」這個理由而耽誤的。

最多,我那天在場內擺臭臉囉。


5 則留言:

amy 說...

or i can bring her there and meet you afterwards. :)

v 說...

你的好人稱號真的有名有實的啊!

Judy 說...

對, amy 真係好人到不行!!! (賣花讚花香mode, 但她不是我的花, ahem...)

v 說...

她是麥田裡的一朵美麗玫瑰花啊!

g 說...

她是麥田裡的一朵美麗玫瑰花啊!--> 咁既pun都諗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