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春夏秋冬

怎麼我好像從來沒聽過這歌?

歌詞真好。那些青蔥的日子,四季分明,世界明明好得很,心思卻只放在那個「該」字上。在日記本喋喋不休的訴說,本來這些應該很好,本來那些應該很好,但你不在,你不在,我就甚麼都不能肯定了。

要待多年以後,才知道那些春夏秋冬,原來一直快樂,非常的快樂。

3 則留言:

孜媽 說...

我常說,他出殯那天,那句輓聯

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就值了,愛一回。

esther 說...

哥哥唱得真隨意.. 很好

(this song is from the album "printemps")

v 說...

對呀﹐那種隨意﹐很適合夜裡聽。

呀﹐我一直以為這裡沒人讀了﹐不過看看另一邊的stat﹐才知道每天都有人先讀這邊的。

我好懶寫﹐雖然真實的我﹐其實在這邊。